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

在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

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是根据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曝光数据统计评选而出的。我校颁奖词:“积极响应教育的发展政策要求,勇于创新,招生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2022年高考期间我校在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进行了6周广告投放,每日访问次数在2800次左右,并通过主要搜索引擎设置全网招生宣传入口引流,让招生信息得到充分、有效的曝光。招生信息网上继续使用“E答”机器人,及时回答考生疑问,年度访问量38108次,咨询量38420次。策划制作了2022年H5电子招生简章,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通过多渠道推送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利用我校微信公众号在高考期间开展多种多样的招生宣传,先后推送了四期《我是包师毕业生,欢迎报考包头师范学院》系列招生宣传,以及我校五个专业区内一批次招生的宣传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录取期间,招生就业处和化学学院为曾身患重病的新生亲手送出录取通知书,并及时通过学校公众号进行了新闻报道,传递了对2022级新生的人文关怀,树立了学校的形象,体现了教育的温度。2022年我校本科招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多维度、多渠道的招生宣传分不开。

    2023年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的覆盖面,丰富招生宣传方式,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包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24号    招生咨询:0472-619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