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将于7月15日—7月18日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专业考生需提前预约考试时间,书法学专业考生需提前查询考场信息。请各位考生登录包头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w.bttc.edu.cn/),点击左侧“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预约及考场查询”进行预约和查询。考生必须预约方可参加考试,未预约者不得参加考试。预约和查询时间为7月6日—7月13日。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学校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与科学路交叉口以北(北院),以南(南院)。

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书法学

7月15日8:00—11:20

南院新逸夫楼

南院东门进入

播音与主持艺术

7月16日—7月18日

南院博学楼

南院东门进入

舞蹈学

7月16日—7月18日

北院音乐楼

北院东门进入

二、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入校需出示个人电子健康码,提交《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考生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见附件)

2.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

3.具体考试科目见《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72-6193093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2020年7月3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考生安全告知书

1.考生在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期间,应提高防疫意识,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平安应考。

2.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家长不允许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考生及家长应服从考点周边安全管理。

3.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需在考前14天内进行体温监测,下载并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校考考生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考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后,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提交此表。

4.考生在进入考区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5.考生要服从考场管理,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出示考前3天内申请的个人电子健康码。进入考点时要出示居民身份证和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在参加考试过程中,考生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7.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予以严肃处理。

 

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2020年7月3

 

  

 

 

 

 

 

 

包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24号    招生咨询:0472-619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