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22年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协调发展,融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素养,能够书写和创作书法作品,适应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求的中、小学书法教师和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书法创作专门人才。

二、招生专业和学制

面向内蒙古自治区招生,书法学专业是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学制4年。

具体招生计划,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的数据为准。

三、报考条件

符合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的报考条件者均可报名。

四、专业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形式

内蒙古自治区的考生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中的规定执行,须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的书法学专业联考考试科目为书法临摹、书法创作、白描临摹、古汉语测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

分别按《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实施意见》以及有关省份招生规定执行。

六、录取规则

1、内蒙古自治区及我校投放计划的省(市、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的录取规则,即投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依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

2、内蒙古自治区考生须在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的书法学专业考中成绩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其他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专业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外语语种要求:不限制考生应试的外语语种,但学校的公共外语必修课只开设英语,新生入学后外语课教学只安排英语。

七、学费标准

书法学专业学费:7200元/年/生。

八、复查

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九、咨询方式

招生办公室:0472-6193093       联系人:苏老师

美术学院:  0472-6193199      联系人:老师

地址: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包头师范学院网址: www.bttc.edu.cn

包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24号    招生咨询:0472-6193093